close

SAM_1931  

是的

 

沒錯

 

 

我今天來到一家

我覺得 氣氛X環境X料理X舒適度都  達90%的一家店

一開始 我其實是經過中原街

 

想說....

 

奇怪 有一間好低調的店

一開始我以為是酒吧

 

((竊笑  又多一家可以去

結果靠近一看發現是一家餐廳

似乎是極為低調

 

整間店是黑灰色系...還有外面看不到裡面的黑色暗暗落地窗

 

招牌也不大

但是還算好找,民權東路跟中原路交叉口

 

店內風格低調路線

我覺得是酷酷派路線,還蠻不錯的!

SAM_1929  

SAM_1930  

我們今天做的位置

是在角落裡面,旁邊似乎是酒櫃

蠻漂亮的

SAM_1927  

 

他們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

整體來說就是一家義式料理的餐廳

基本上我個人現在對於義大利麵是有點膩,小時候愛吃義大利麵 吃到大 膩了吧 哈哈哈

但是這家....

就奇怪  我還是想試試看

 

於是

 

我們點了一個干貝義大利麵  X  紅酒燉牛肉飯

 

(說真的 菜單收好快  本來吃完要補拍,但是咱們姐妹一開話闸子,停也停不下來,一路就到了9:30匆匆忙忙被服務生OOXX$#%@Q@)

 

但我會必會二訪這間店,下次一定要快速拍 哈哈

 

先介紹前菜 沙拉

SAM_1933  

 

請找亮點...

 

 

怎麼沒盤子...

 

我們都覺得是用"地磁磚"裝了這道前菜

很酷 

就是那麼有吸引力

這道沙拉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名字

就是主餐+240升級為套餐的第一道料理

蠻好吃的!!

口感特別

兩口解決

SAM_1934  

  

再來就是麵包

一人兩塊

一大一小

有特製奶油可以沾

 

沒甚麼特別感

 

就是口感還不錯的麵包

SAM_1935  

這是一碗湯   廢話嗎.........

 

不是不是 

是一碗超級好喝的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沒騙人

起初

我以為這是一碗牛肉湯 

三分熟牛肉湯

 

整碗才都是紅的

 

姐妹才跟我說...

不是啦 

是  青菜  青菜   青菜

染色的!!!!

噢...原來如此

 

早點說嘛!!!哈哈哈

 

我只能說這道牛肉紅湯

不僅色澤厲害

      湯頭鮮美

        肉質更是完美....

嫩  嫩   嫩      嫩到一個我直接吞的都很爽快(

SAM_1936  

這是跟其他餐廳一樣

主餐前送上的一杯小沙瓦

沒太大特別的沙瓦

我印象中很好喝的沙瓦 不外乎

大家都知道的西提  陶板屋 還可續杯

但我沒有特別續杯

 

如果當天小月 經沒來的話

我當然想續杯~~~~ 哈哈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上主餐啦!!!

SAM_1939  

紅酒燉牛肉

這看起來份量很小

但其實還蠻深的耶

 

我們倆人分著吃 還吃不完

上餐後  服務員會很貼心的問妳要不要灑上起士粉

由於起士控的我們

 

 

當然 

 

好啊!!!!!!!

 

灑蠻多的ㄝ

 

一點也不小氣

 

牛肉還蠻多塊的

每塊肉質..

就像是我前幾道喝的那碗湯一樣

美味(((嘻嘻嘻

好開燻啊!!!!

 

燉飯一點也不膩

醬料適中

SAM_1938  

這一道也蠻厲害的

兩顆真干貝

 

明太子醬料做成的義大利麵

 

一樣好吃

也不膩

真奇怪真的一家店 

哈哈 難怪我每次去義大利麵店吃到的會膩

才感覺是正常義式餐廳

 

不要理我 哈哈

SAM_1940  

SAM_1941  

甜點都是好吃的

誰叫我愛吃甜點

 

所以我都覺得很好吃

我是吃一坨黑黑的那個

 

別小看他

 

他的巧克力密度極密

 

純度極高

 

 

我只能大推了!!

 

最後獻上今日照

SAM_1943  

 

 

GOOD  BYE

 

 

L'age熟成餐廳
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9號 ( 中山國小捷運站3號)

02-2531-0881
週二到週日:11:30 ~ 15:00 , 17:00 ~ 21:3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20L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 YA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